20060629

今天把买琴的钱通过支付宝汇给chinaharp了,通过EMS,四天就可以到货。心中不免十分激动。

支付宝的想法到是很好,就是不太方便,支持的银行太少了,像我用的光大银行借记卡就不能用,最后只得用老妈的招商银行的卡。招商银行的网上银行也不咋地,网上银行界面设计的相当不人性化,害的我怎么也找不到往网上支付卡上打钱的方法,最后不得不向银行在线咨询,才从那个最没有可能的角落发现了那个链接。不过说起这个在线咨询,到是很不错的,我提出问题后马上就得到答案了。

汇款完毕后按照网站上的提示给chinaharp打电话,没人接。我心头不禁一紧,担心上当受骗。忐忑不安的等到了中午又打了一次,终于打通了。很快事情就定了下来,现在就焦急的等着chinaharp给我发货了。

由于老妈的卡上钱不够了,所以我今天去银行存的钱。第一次试用了自动存款机,很有意思。之前我一直不相信它可以识别现金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